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喔齁齁


送給所有哭了的大小姐們
我認真的希望他們來世過的好啊看是要誰在上面都沒關係啦(這是重點嗎)

身為創作者最高興的就是能把創作的心情傳達給觀看的人
PO了影片之後陸續有得到一些回應
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回應的各位
希望大家感受到我的愛啊!!!!!



然後當然有我體內的野獸逼我做的的版本

好吧白目的是我....


蠻喜歡線稿的感覺,常常想說不要上色好了
(然後就通通都不會完成啊啊啊啊啊)

其實白日夢裡我最喜歡的歌詞除了與悲傷作戰之外
就是最後這兩句了
只要看到最後兩句我就覺得可以畫好多甜蜜蜜的東西再把他改成很北七的東西

そんな闇の中でも 
即使在這樣的黑暗中

明日を照らす 
也將照亮明天之路

君と共にある歌を
我也陪你輕哼這首歌


(阿  三句惹)

4 則留言:

  1. 我又來玩了>口w<
    甜蜜蜜之後又搞笑也是兩種風味一次滿足啊>////<

    回覆刪除
  2. 哈囉XD~~(招手)
    我得了一種不加對白就會死的病(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