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PF週邊新款

有金屬吊飾和新角的小徽章!
買羅布送雪莉背卡超可愛!!!!!!
雙子吊飾跟本子一起買有優惠喔~~~~~~~~

還有博士和米利安的銷量很讓人擔心,請有不死蘿莉和羅索的大小姐快來帶他們回家~~(招手

以下不重要我只是想講




阿修羅很帥我還蠻愛的,但他的特殊對話跟男人只有阿貝爾
比起貝傑我可能會比較喜歡阿貝爾和阿修羅
那這樣同人文的胎頭就是

[Unlight][R18][阿阿] 狙擊你的心

............................嗯
好遜!!!!!!!!!!!!!!!!!!!!!!

6 則留言:

  1. Ened大大,初次留言你好。
    我看到[阿阿] 狙擊你的心時大笑了!(這人)
    嗯,祝你修羅順利!(哪壺不開提哪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玩XDDDD
      這個寫法有個壞處就是看不出攻受不過我是覺得無所謂啦(沒人問你
      謝謝我會努力XD!

      刪除
  2. 請問會網路通販嗎>"<,價錢大概在哪邊呢~
    超想要雙子吊飾和米利安的徽章~XD

    p.s.冒昧請問Ened你是參加PF16嗎,因為我有向您預定本子,所以是5/6以後才會收到MAIL對嗎@@?怕漏收您的電郵"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D
      如果PF現場販售有剩就會開網路通販喔XD
      價錢目前雙子預定一人是50元!羅布應該是50元以內
      有人想要米利安真是太棒了!!!!!(感動

      是的是PF16
      通販是在場次後處理的,謝謝預定:D
      不過到活動還有一段時間,我今天會發一封通知信,謝謝你的提醒>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