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台灣7月only新刊 早安!觸手君 新增QA公告

7月新刊來惹,這是印量調查不是預定喔:D
本次依然是恐怖雙子本不過不恐怖很北七(艸


本子資訊:
規格: B5,16P
內容TAG: 閃伯本、養寵物、觸手、全年齡
印量調查頁點我

這本有點病有點髒有配對,請先確認您可以接受這樣的雙子再填寫喔:D
謝謝!

6/24 新增QA公告下收:D

試閱下收

委託代理露天賣場
↑需要通販的同好請參考:D













這本草稿畫到最後覺得我有病
養這個揪竟是想怎樣wwwwwww(自己吐槽


====================================================

QA請看這!

1.能預定嗎?
因為攤位人手不足,怕處理預定會拖到大家的時間
所以不開放預定,麻煩大家現場購買^^

2.關於簽名/簽繪
我...我....我現場實在畫不出什麼毛來請不要逼我wwwwwww不然通通畫烏波斯喔
需要簽名直接跟我說就可以了!東逼shy~

3.關於通販
之後應該也是會委託處理,取貨或付款方式就委託的店家為主 :3
通販一樣是活動後另行公告~

4.如果7月沒有買到的話,8月會有嗎?
會的,別擔心!

5.會去高雄場嗎?
欸.......不會XDDDD 推薦用通販喔!


謝謝各位的留言,我看的超開心XD
我感受到滿滿的愛了wwwwwwwwwww
最後提醒大家,這是台灣的ULonly喔:)
我們在採掘場7,七月見!!!







3 則留言:

  1. 好厉害!真的好厉害哦!
    看了每一个都觉得好美哦!【大师~(⊙_⊙)
    好想再看多一点的说 【会不会很夸张啊你
    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歡迎來玩!
      我離大師還差的遠了,還是很高興您喜歡喔XD
      有空再來~我會努力更新的~(招手

      刪除
  2. Ened安~,我是尼德
    Only場辛苦了^^,聽說天氣非常炎熱orz
    從朋友那聽來的唯一資訊是抽獎海報沒有伯恩的版本

    對了,
    因Ened未發出通販訊息,想想先在這邊留言、免得本子賣太好搶光光XD
    是說除了本子外,我想連車票夾和阿奇雪莉太太的徽章一起(遮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