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PF16活動歸來

PF終於
結束
了!


海綿飽包書套!!!!!!!
跟猛創的中二本超搭的啊wwwwwwwwww

我的因為前後夾了黑卡反而沒什麼感覺wwww
反正就是很吵鬧的海綿和大星

攤位隔壁是森實和小殺真是很巧
森實很熱情超可愛XD
志摩兄弟很讚呵呵呵我通吃(Y)

今天十分感謝甘爺幫我們訂便當
能在會場吃到爭鮮是多麼奢侈啊!!!!
還有有利請的美麗小糕餅,MINT桑送的巧克力(我對觸手印象深刻太可愛了)
還有一位送了我一顆梅子糖的請問是阿佳嗎XD
謝謝妳們!!!!(嚼

還拿到了小鏡和伶月的名片
兩人本人都又高又帥好讓人小鹿亂撞噢(倒地)
欸我忘記玩剪刀石頭布了!!!!!!

也很謝謝到場的各位,大家辛苦了
希望您會喜歡如此清水的雙子噢噢噢噢
葛格不要再求死囉揪咪

下次7月only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