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FF6


我的愛!!!

想想這應該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熟齡)雙子
雖然我喜歡的CP是另一對但我現在覺得兄弟在一起也不錯
FF6的劇情真的寫的很好,兄弟愛超動人的嗚喔
以下小介紹對他們有興趣的歡迎進來看看:D




兄 (右邊金長髮,特徵是綁兩段的馬尾十分花俏wwww)
艾德加‧羅尼‧費加洛 (Edgar Roni Figaro)

沙漠之城費加洛的年輕國王,喜歡女色,有看到女生不搭訕就會死的病。
遊戲中的職業是工程師,拿他自己特製的機械戰鬥(十字弓、電鋸之類的)
雖然是國王,但遊戲開始沒多久他就離開城堡跟著主角們冒險去了wwww


弟 (左邊肌肉人,樸實的熊男)
馬修‧雷涅‧費加洛 (Mash Rene Figaro)

從小就離開家鄉去深山修行,造就一身肌肉都是為了保護哥哥啊
遊戲中的職業是武僧,武器是拳爪
善良純樸,天真可愛(?)


------以下是憑印象的劇情,跟原本劇情對話有些出入--------

雙子小時候便喪父,兩人面臨國家繼承的問題
馬修覺得根本沒人在意死去的父親,向哥哥提議離開
艾德加:「老爸把費加洛託付給我們,如果離開了這些人民該怎麼辦呢?
這樣吧,我們丟硬幣決定。正面朝上的話,你就去追尋你想要的生活,我留守費加洛,如果是反面朝上的話就換你留下。」

馬修同意了,於是經典的丟硬幣畫面出現,最後是正面所以哥哥艾德加留下來即位

多年後兩人再相遇時,馬修才發現那枚硬幣其實是兩面都是正面的瑕疵幣
於是他決定要好好支持哥哥,因為大哥是對的!(???)

噢好萌

這首歌完美的表現了馬修對哥哥的愛呀!
神編曲(哭


FF6で、マッシュがラップ     
  • ヒャダイン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