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閃伯]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放閃囉!!!

今年就在七夕的前夕,出現了閃喵R卡wwwwwwww
官方你的意思是要他們去過情人節嘛

..........所以我收到了好友的溫馨安慰圖超開心的,下收收收收




狼哥畫給我的艾喵wwwww
閃閃R4出來前我們在討論牌面,我說:如果出現艾喵怎辦
狼哥說那我就畫艾喵給你.........
於是.............................................

據說是看到閃閃在跟波波玩wwwwww的情境wwwww



猛創畫的閃伯是閃伯啊啊啊啊
根本求婚阿花都拿好了!!!!!!!!!!!!!!!!!!!!!!!!
閃死我了快享受床上的人生吧!!!!!!!!!!!!!
大小姐幫你們準備好大床惹!!!!!!KING SIZE!!!!!!!!!!!(激動)


還有一張是鬼人畫的,但他是為了詛咒提早下班的我而畫
(佔樓明天補圖)
嘖嘖鬼鬼真是壞死了,只是我很疑惑畫雙子為何可以拿來詛咒我????



-------------------------------------------------------------------------------------

雙子的資料公布了,一開始看到188cm真覺得這高過頭了吧wwwwwww
立繪明明看起來178
居然比阿奇還高!!

頓時覺得立繪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王子那樣都180了,實在不用太在意眼睛看到的高度惹(是嗎)

總之很快就釋懷了之後畫了裸閃舔舔腿圖
媽抖身材雙子實在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閃閃重兩公斤也豪爽阿齁齁齁齁
喝醉脫衣閃會不會太萌,真是犯罪(難怪他在女生前面也脫的很自然熟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