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CWT31]這是一篇遊記也是一篇廚記

CWT31第一日結束,記一下感想還有最近的閃喵事件

我好久沒打這麼多字了...........






暑假場!!!! 名符其實的戰場!!!!!!!!
謝謝來攤位玩的大家我愛你們噢!!!!

感謝鬼鬼和波斯幫我們帶早餐,而且居然連社團補票都排這麼久才進來實在是豪恐怖的人潮阿(抖)
後來要去逛攤發餅乾也請鬼鬼幫忙顧攤,鬼鬼是對的鬼鬼人最好惹(諂媚)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上三樓了,三樓的空氣真的好清新喔QQ擠起來也相當恐怖就是了wwww
(本來想說下午兩點以後可以離開攤位,兩點的時候看著外面的人我們默默的決定三點再出去好惹..........)

今天見到很多人,謝謝送我們餅乾糖果的小自小蒼小雪阿夾Miroo!! 滿懷感謝的吃光光!
小雪的卡片簡直太認真了啊,辛苦你了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歐!!
凡森桑和米米桑有上三樓玩,GET超帥氣明信片一張!!然後之後下去也把阿欣和夾大補齊惹wwwww見到好多本尊喔開心wwwwww
我深深的感受到用英文筆名的痛苦惹自我介紹人家根本聽不懂呀想逼死誰www
也見到護桑小深和飛飛月,我不太會說話可能有點辭窮(艸) 但能看到大家本人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來打招呼!!
然後我會記得畫艾利斯夢遊仙境的小白和小鏡請等我一下呀啊啊啊(跪
也謝謝我的好戰友猛創恭喜阿貝本完售惹!
有一位很可愛的梅倫拿著合本來找我簽名,好萌喔我都要害羞了(艸
還有一位帶著觸手的伯恩和阿奇來買本,於是我們做了一個觸手交尾的動作(幹
覺得好圓滿啊 (什麼)

戰利品的部份這次因為也沒什麼時間逛,把事前規劃要買的本買了之後就回攤位收東西惹
(雖然這樣但還是買了不少,我家書櫃要炸掉惹)
值得一提的就是合本他真的很厚實! 能跟這麼多同好一起出這本合本很開心
也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合本,參與的作者們都辛苦了!

Zwilling意外的賣的不錯,手邊的書也平安的賣完了
本來以為會帶去會場又帶回來的XD
這本是我第一本UL本,又是正經向花了我很多腦汁(雖然最後還是覺得不夠唉呀唉呀)
總有種父親嫁女兒的感動阿(什麼)
同時這本也是我對於這個配對的想法具現化,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雙子的相處模式
如果能讓買本的您有一些些的認同我就覺得很開心了啊(痛哭)

說了這麼多其實奸情區的網頁還有通販可以買喔其實他根本還沒完售阿(幹)
之後觸手君也會陪他一起上架喔~兄弟同心齊力斷金~~~
下一場直參應該是12月了,大家下次見(招手







============================================
接下來就是敏感的(?)配對問題了科科
以下閃伯廚的真心告白,有點長有點囉嗦對不起(艸
============================================




因應艾喵R4的出現閃喵變得更多惹
一開始我的反應可以從主圖這張的檔名看的出來
 那是R4出來的那天畫的,因為我~不~開~心~~~~~~~~~~~

但理性的想想,我並不討厭艾喵,看了幾張閃喵的圖之後,也不會覺得厭惡什麼的
我主要不滿的是在於官方老是不讓雙子對話wwwwwwwww
咪呀桑都說了他們是很好的兄弟,後面又接這是偏BL向的遊戲
可不可以多送點殺必死呀www(雖然是一直抱持著骯髒的幻想的我不對)
兩人的R卡到現在是伯恩: 怪物一直線   閃閃: 小孩一直線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伯恩哈德你自己說吧你想跟誰在一起呀!
啊不過老伯35歲很棒(離題)

回到閃喵,感覺他們與其說是情侶不如說是兄妹的感覺
(雖然也是有兄妹那個的)(呃)
兄弟倆給我的感覺都是很照顧後輩但不會出手的人,跟後輩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溫馨取向這樣
其實就算雙子本身也不一定要搞到床上去的,只是彼此互相支持的劇情我也很喜歡
畢竟他們是彼此在世上最後一個有血緣關係的人了
講到這我又要離題一下
喜歡的配對千百種,有的我覺得可以上床,有的就不覺得會到那一步
像大神的阿菊村長我一整個覺得他們就是當朋友當到死,戰B的小政就可以天天滾床單沒問題歹就補(差別待遇)
主要是表達出對方的重要性,如果有到床上的劇情就好像額外賺到了的感覺wwww

雖然說同人創作一切都是因為愛,我自己在創作的時候是希望妄想是建立在實際有的關係上
所以對原作中毫無關連的配對類型比較無感
但雙子漸行漸遠我這不是在打自己臉嗎wwww艾喵那截然不同的情感也許還更名正言順www
現在唯一能抓著的稻草就是他們好歹還是一起長大的兄弟
豪想看他們的日常啊(躺)

所以結論就是不管什麼配對都用平安喜樂的心境面對吧(跟自己說)
官方最大手總是有出人意料的發展,喜歡什麼就專心的創作/推廣
自己開心也創作出讓別人開心的作品。




(但艾喵R4那天我還是很無恥的跟猛創討拍惹)
因為他也被志摩跟出雲的初次約會打到臉
於是我們就互相討拍給了對方一張手稿wwwwww
看著這張我可以吃三碗飯喔喔喔喔喔(盯著看)
是手稿耶是手稿耶是手稿耶
爽啦我是人生贏家!!!!!!
我愛閃伯阿!!!!!!!!!!!!!!

猛創一邊畫一邊抱怨吼老伯的頭髮真的很難畫欸wwwwww  (曬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