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閃伯] 黑湖活動紀念

後續下收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鬍渣大叔
而且我應該也會選3吧(短視近利


活動即將結束大家有沒有GET小烏波斯了呢!!!!!
托猛創的福我第一天就拿到小烏波斯了,事實再次證明UL真的是個很邪門又會讀心的遊戲

我那天完全搜不到任務,20個裡面只有三個是我自己搜到的...(艸

但當猛創要解任務的時候他就搜不到惹wwwwwwwww
換我貢獻給他

所以說

無欲無求十分的重要!!!!!!
不管怎樣都要在心裡默念  我一點都不想要任務!!
什麼小烏波斯什麼雙子的故事我通通都不想要!!!!!!

然後就會搜到惹喔 大家快來試試
(PS我第一天就帶了店長+伯恩的傳說中超好搜組合,還是搜不到
但當我任務做完了不需要的時候  鬚和爪就源源不絕的跑出來.......)


幼年雙子


這真是他們人生中最像的階段了吧
到底最後怎麼會長歪了的呢
但伯恩跟閃閃一樣的短眉毛豪可愛喔~~~~~~~~~~~~(病

嘻嘻嘻嘻

真想知道伯恩為什麼決定留長頭髮的呀
因為這樣比較帥嗎


2 則留言:

  1. 超棒的啦!!!!!好好笑閃閃也太可愛了!!!!!!!!路德你搞啥啊!!!!((天音:伯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德壞掉惹XDDDD
      謝謝你喜歡歡迎來玩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