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好久沒寫網誌惹,大家好嗎 (跟誰打招呼啊我

最近的生存確認近況報告流水帳





其實我10月初的時候進行了一個日本阿宅之旅的動作
去了人生的第一場日本販售會-死霸苦7
結果只帶了一本勝志摩回家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友人紛紛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著我
現在想想也許是沒有去池袋的關係吧!!!!!(大概
倒是在敵是你海洋買的很開心,看到好多大飛(達菲熊)阿~


然後國慶日時回台灣,就一直病到現在 (躺)
從國慶日開始發燒到瘋狂的咳嗽
連續幾個周末都在病榻(?)上度過
也締造了我人生中最密集的看醫生記錄
兩個禮拜看了三次醫生看得我都累了

說到看醫生,這次遇到一個醫生很妙
他的病人很少,我兩次去都是第一個看的
也還好是第一個因為他問診非常久久到天荒地老,久到我下樓去照了一個X光(還等了一下)
再上來他還沒問完排在我後面的那位病人

為什麼這麼久呢可能是他問的方式蠻鬼打牆的
雖然問的蠻仔細但我下次應該不會找他了吧......(思)

總之感冒真是惱人啊尤其是夜咳很嚴重整個無法睡覺的時候
隔天起床真的很想死
加上某天晚上晚餐不知道吃了什麼很脹氣
又吐又咳咪咪還在旁邊看wwwwwwwww
到了今天總算好多了,雖然晚上還是會咳至少可以睡得著了

但是仔細一看已經要11月了阿我的10月去哪了呢!!!!!!
12月是否開天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