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CWT32遊記


CWT32結束! 謝謝來攤的各位!!!!!
一萬個謝謝您!!!!!
謝謝餵食的各位  蛋糕糖果餅乾我都會懷著感恩的心通通吃掉!!!!

閃伯突發本已完售,近日會發通販加印通知:D

感想及流水帳下收




這場不愧是聖誕場,好有過節的氣氛好開心阿(艸
遇到好多人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要哭惹ㄜㄜㄜㄜㄜㄜ

謝謝旁邊的小雪和江江不停的零食攻擊XDDDD 7-11就在你身旁(無誤
有了酒巧克力我接下來的一周上班都有力氣惹!!!!!
還有另一邊的M桑真的很謝謝您不嫌棄Q_____Q
我害羞的只好一直撕猛創的衣服Q_____Q(猛創躺著中槍
新刊太精美了超棒的啊!!!!
也謝謝夾大和瑪麗水桑> < 卡貼和明信片都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這次也很感謝小自幫忙顧攤和買吃的,奶油車輪餅潮好吃!!!!潤餅則是一直讓我很想摳牙縫(欸

無料也實在印太少了吧!!!!!!!!!!!!!!!!!!!!!!
你知道有多少人來問侍者卡片和店梅無料嗎嗎嗎嗎嗎嗎!!!!!!!!
以後請大家拿著刀子架在小自的脖子上逼他多印一點啊~~~~
結果我忘記拿了啊  幹

快收攤前 有一位客人忘記要說什麼想了好久
會不會也太可愛了哪天想起來的話歡迎隨時告訴我!!!!!
還有謝謝小蒼小貘ALOㄉㄉ、上次送我觸手的巧手達人餵食
小蒼的蜂蜜蛋糕好SWEEEEEEEEEEEET
也謝謝其他送美圖和食物的不知名大大們> <!!!

這天也終於見到唄里需桑!!!!!見到本人真開心!!!!!!!!!!!!!
還有阿仁桑  謝謝你們我好開心(艸
這一場真的補充了好多正面能量Q____Q
謝謝你們大家QQQQQQQQQQQQ

然後關於這次的突發本
其實是之前眼鏡的R5出了之後   我在跟猛創該說怎辦雙子要死掉惹
他說  那你應該先出一本溫馨的這樣之後可以拿出來看
我: 你說得太有道理惹!!!!!!!!!!!!!!
就出了......

真心希望官方不要太狠心阿(艸

既刊方面,活動前從奸情區那邊把寄賣的剩餘本拿回來賣
Zwiiling已全部完售,觸手君還剩少量,下次場次會繼續把他賣完
這兩本之後不會加印了,非常謝謝有購買的各位^^

有同好問之後還會不會出新刊.....老實說我出本完全沒有在計畫的啊啊啊啊(艸
only應該要出一下而且照時間來看好像應該要開始了,GG
本想說下次畫應該是要畫他們死掉相關的事,但現在就該開始了R5還沒出阿!!!!!!!
三月該出什麼呢!!!!!!!!!!!!夭壽!!!!!!!!!!!
官方快出個騎騎哥哥活動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