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我從OO回來了

嗨2013的第一發!

首先通知各位通販的書已經寄出,大家久等了
沒問題的話今天(對就是今天)應該就會陸續收到了
請注意郵件喔 :)
如果內容物有問題請盡快通知我好幫您補上!


照慣例(?) 今年的雙子奉上





這篇沒後續wwwwww
新年新希望,希望雙子可以死在看的到對方的地方 (好像很難)



今年的元旦連假好 冷 阿
冷到我一回來就感冒了 = =
最近抵抗力好差,中標的機率變高了.....
昨天一邊發燒一邊帶咪咪去醫院,真希望獸醫能順便幫我開個藥


另  都是周素眉一直在那邊歐屁康
害我本來想好好想一下新刊內容結果滿腦子都是屁康 (腦波弱




補個封面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