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

昨天是不才在下生辰
今年不知積了多少陰德,在噗浪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賀(艸
感動之餘也非常開心
以下匯集成一篇收!!!!!!!!!






雲桑的賀圖
粉  紅  色  !!!!!!!!!!!!!!!!!
整張都是粉紅色!!!!!!!好閃好閃我要瞎惹!!!!
閃閃在摸哥哥的ㄋㄟㄋㄟ!!!!!!!!!
謝謝雲桑> <


阿仁的賀圖
這張也是粉紅色(笑倒
軍裝雙子嗎幾萌喔(艸
謝謝阿仁!!!!!!
R18我...我會努力的(艸!!!!!!!!!!!!


miyuh桑的賀圖嗚噗(噴血
這...這樣的雙子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好通通帶回家養惹!!!!
謝謝miyuh桑QQ!!!!!!!!


文的部分

唄里需桑的雙子文
看的我都要噴鼻血惹
我以後不敢吃香蕉巧克力怎麼辦哪啊啊啊啊啊
謝謝唄里需桑喔喔喔喔!!!

尼德的文也好美味QQ
愛爾蘭咖啡我很喜歡wwww而且好適合他們啊啊啊!!
(說著就好想來一杯)
伯恩的反應也好可愛> <

小狼的冰淇淋文wwww
(欸忽然發現收到的都是吃東西文XDDDDDDDDD)
餵食超甜蜜喔喔喔喔喔(被甜死
謝謝小狼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