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CWT來場感謝!!!!


戰利品!!!!!!!
這次買了好多(艸,回家攤開一看真是被自己嚇到wwww

非常感謝來攤的各位,如果對新刊有任何意見歡迎到這邊填寫^^ ↓
新刊35*2*1 感想問卷

既刊的 早安!觸手君The Gift 都已完售不會再加印
謝謝把它們帶回家的各位QwQ!!!


以下流水帳!








這次為免有人印太少一開場就沒東西 (對小自我就是在說你)
我們全部販售物均開場後(10點半)才開始販售,一早就過來的各位真是抱歉麻煩你們了 > <
後來接近10:30時經由同好告知才知道原來提早開場了!!!!!!(登愣)
才馬上開始販賣(艸
一開始比較忙亂我腦袋一直打結以至於必須一直按計算機 (對不起我說謊了,腦袋一整天都是打結的)
久等了的各位真是不好意思m(_ _)m
然後店梅本相當不意外的還是中午左右就沒了wwwwwwwwww
大家快去催他加印阿!!!!!!!!

小自的暗房遊戲很有趣,抽到頭獎(免費)的那位好像有點被嚇到XDDDDDDDD
我們本來還說要唱歌祝賀的,但這樣客人應該會被嚇得再也不敢來惹吧。


感謝小蒼小貘還有小雪的餵食,兩邊都認識的人好熱鬧wwwww
而且見到好多喜愛閃伯的同好喔喔喔真是太溫暖了,人間處處有溫情。
收到的小點心跟小卡片我都會好好珍惜的QQ (點心會迅速吃掉!!!!)
Ivy桑送的信封上還畫了小烏波波ww萌死人wwwww
Belu桑的則是有超可愛伯恩!!!還讓您送本子真是太不好意思(艸
小深和miyuh桑的卡片也都非常感謝> <!!!!! 看到miyuh桑我表面淡定其實很緊張啊啊不知道說什麼好啊啊啊啊其實我到現在還懷疑我是否認錯人啊啊啊啊
小海的金平糖也感謝!!! 太可愛了會捨不得吃www帶去公司當下午茶!
還有焰月桑的精美蜜月本,謝謝您讓我點文Q_Q
阿仁的圖也好美!!!!這次拿到好多本封面都是阿仁擔當,美圖不嫌多!!
唄里需桑出現的時候我心裡有懷疑一下(欸)但因為不是很確定不敢貿然的認
後來在小雪那邊聽到名字才確認wwwww
沒什麼聊到很可惜,很高興你喜歡奇奇蒂蒂wwwww
還有看到高大帥氣的伶月桑很開心> < 但我一樣也很緊張只好一直跳針(撞牆)

本次活動還有一個亮點就是護桑的閃閃也太帥了吧wwwww
我好想看軍裝版喔喔喔喔喔喔
髮色十分自然武器也相當精美! 化完妝就是一個華麗的閃閃啊!!!!!!!!
攤位上的阿貝娃也很讚那肌肉齁齁齁齁(舔照片)


這次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攤,大部分的預定都不敢填
多虧了小自早上幫我拿本下午還跟我們交班小自乾蝦哩(痛哭)
也還好兩點衝出去的時候很多都還有!!!(也是有錯過的..嗚
阿欣的本我順利GET了最後一本~~~~~~~~~~~~~~~~~~~~~~~媽擠踩死線阿wwwwwww
有些是之前看到廣告但沒買到的本也一次補齊了,滿足!!!!!!!


到家後累到不想做事,就在客廳把戰利品拿出來看
結果看完回房間赫然發現咪咪在我床上吐了一灘= =
真是身寒又心寒於是以咪吐結束了這一天 (艸)

大家都辛苦了下次征戰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