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ULonly征戰2歸來!

ULonly 2 結束了!!
這次活動也玩的很開心,謝謝主辦和來參與的大家!!

首先公告一下販售物部分
35*2*1場販部分已完售,通販那邊還有書有需要的同好可以參考一下→ (旁邊有連結)
暑假場如果通販還有剩的話會再拿回來直接場販!
那對本子有什麼感想的也一樣請這邊走(艸) 感想問卷

閃伯白情無料本也已發送完畢,這次送出的速度比想像中還快
本來想說網路上都有應該想拿的人會變少吧.........
(我錯惹 對不起)
那也希望有拿到的大家回去好好疼惜他喔ヽ(*´∀`)八(´∀`*)ノ

周邊部分,閃伯金屬吊飾也均完售
賣到最後閃閃率先賣完只剩伯恩孤獨的等人領養wwwww
還好最後兄弟都賣完了,可喜可賀!

車票夾剩一個和見本,鑰匙圈還夠下一場賣
周邊們也賣的差不多了是否該來開發新(ry

以下流水帳!


這次也見到很多人,收到很多小禮物,真的十分謝謝大家!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能拿到生日禮物我媽幾人生贏家啦!!!!!!!!!!!!

開場前先去找了ALO打打GET餅乾還有無料明信片
居然拿到手稿生日賀圖!!!!!!!!!!我要跟鬼鬼炫耀哈哈哈哈哈哈!!!!!!
還拿到阿巧的手工吊飾生日禮物,廚廚顏色我最喜歡惹(艸
謝謝你們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跑去隔壁隔壁找老二買本再回隔壁找ASHE桑拿無料
老二超忙的只能匆促的相認一下,但還是忍不住覺得好近啊!!!爽!!!!!!!!!!!!
謝謝ASHE桑的巧克力XD

到黑湖8拿完老墨的本就回攤位等開場惹(說好的疊羅漢呢),是說阿咪好正!
但是跟上場的印象差好多!!!!!我好怕我上場其實是認錯人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阿咪的明信片喔喔喔雙子神美> <

還有見到小狼阿仁和棘桑,嗚嗚阿仁的本子超精美而且還跟小狼美腿跑來跑去
裙子好短我眼睛都不知道放哪好!!!!!
棘桑出閃閃也好可愛,有跟您留本真是太好了我好喜歡Q_q

謝謝來攤的大家,謝謝送糖果點心的大家> <
有些不具名的善心人士,真的非常感謝Q_Q
Pomelo桑還寫了手稿,我會好好珍惜的QQQQQQQ!
阿欣的長貓伯恩也太可愛QQQQQQ

不得不提的是這場的伯恩濃度超高wwwwwwww
不管是正裝還是軍裝都好多(喜悅)
而且隔壁攤就有一個啊!!!!!!!!!!!!!!!(登愣)
可惜江江好像沒怎麼出去拍照,新月做的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
還有自備劍9移三的伯恩wwwwwwww
唉真是滿足啊嘶嘶嘶嘶嘶嘶嘶

明明是only卻感覺比CWT還累,一定是對戰太耗體力的關係(又不是你打
全場團結的想要殺死K桑wwwwwwwwwww
對戰也好精彩,這次的活動玩的很愉快
真的十分感謝主辦
期待下次再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