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ASK真有趣阿(性轉注意)




上禮拜貼了ASK,於是有人問起雙子性轉就畫了我這輩子第一次畫的性轉圖
真是兩百年沒畫女人了呀




伯恩冰山美人型 閃閃鄰家大姐型
跟男版沒差多少啊哈哈哈哈
都是短髮女生是我個人喜好

另外
上禮拜有位在部落格跟我玩了一天ASK的同學
謝謝你陪我玩啊啊啊啊啊露出胸部什麼的我是開玩笑的請不要當真啊啊啊啊啊
哇哀哩啊啊啊啊啊啊

ASK真是個有趣的小東西
大家想要點圖也是OK低只是會比較晚回



補充
臉凹凹版本
真親切阿是不是
我彷彿見到了伯恩真身!



補張給阿仁的生日賀圖


很高興認識阿仁
希望你以後每天都開開心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