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最近的圖嘶嘶嘶嘶

一樣來放些ASK的圖

如果有閃伯AVG的話.....我要玩啊啊啊啊啊啊!!!!!



搭拉哩啦有的沒的下收







題目是羽毛、獸皮、大腿靴


中年時代
有人要滅世了


濕身圖


露點圖


===========================================

最近收到來自韓國的讀者的信
真的十分高興
我作夢也沒想到居然會跟一個韓國人交流閃伯(是個比日本還遙遠的存在來著)
可惜的是他看不懂中文我也看不懂韓文
只能用我破爛的英文溝通wwwww
希望韓國喜愛閃伯的人越來越多我就可以口桀口桀口桀

網路真是無國界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