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CWT34+ULO3 閃伯本


本名:Nightmare before Dawn (R18)
尺寸:B5彩封燙銀
頁數:28-30P
售價:150元 (暫定)
內容:正經向,背景為星幽界,以弗雷特里西為主,有些微R18
準備迎來R5的記憶之前,弗雷特里西做了一個夢
夢裡他與伯恩哈德刀刃相向,醒來之後即使知道那毫無根據,卻還是感到不安。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q^ (吐血)


試閱頁下收 (無連貫頁)







R18篇幅雖然只有一點點,還是請現場購買的各位記得帶證件喔~~

選這個題材除了他們即將R5之外,主要是官方的限定對話太夭壽了^q^
我本來覺得應該是不會走到那樣的劇情
但是在看過公主R5之後發現沒有不可能
天啊也太讓人害怕了...!!!!


啊然後
伯恩在這本裡面不是穿睡衣就是沒穿
整個很豪放 (不是)

5 則留言:

  1. 大大請問你的本是只有ULO才有還是台中場的CWT也可以買到呢ˊw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販售只有ULO有喔,不好意思> <!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ENED桑你好我是阿巧~不好意思我是來給本子心得的///〈因為好像沒看到另有心得表單所以留在這邊><

    ENED桑的雙子很帥這點實在不用我多說〈喂,前段惡夢的相殺真的很帥啊但是也痛QO

    很喜歡從做惡夢到和解雙子之間的互動,糾結跟掙扎、還有和好在畫面構成上都很清晰流暢,看著看著就跟著掉進去了XD

    私心很喜歡弗雷說出「真悶啊」那句話的整個頁面,有一種雙子瞬間離的很遠、卻又是真真確確的為了同一件相同的事而苦惱的感覺,這種相對的呈現我真的很喜歡!!

    然後提一下阿奇在這本的戲份真吃重啊XDD在開導人時又很帥氣,真是帥氣的救援軍大叔〈咦???

    這本有豪多面貌的雙子啊吃的豪滿足啊w日常的戰鬥的睡的醒的都有超好吃!!〈跳跳

    回覆刪除
  4. 阿巧你好!!!!不好意思表單我放在另一篇> <!!!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感想啊啊啊好開心喔。・゚・(ノД`)・゚・。

    那一頁我也很喜歡但印完本子過了很久我才發現
    閃閃的吊嘎忘記貼網點啦幹wwwwwwww(自己爆料
    只好假裝那是一個意識流狀態QQQQQ(x
    私心很喜歡帥氣的阿奇! 世故的老前輩超帥der! 救援交給他就沒錯!

    每次看到感想都覺得 原來大家是看到這些東西啊QwQ(感動)
    跟自己看感覺真的差很多XD
    再次感謝你的留言<333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