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CWT+ULO3結束了ㄜㄜㄜ



CWT因為遇到史上最塞的暑假場,加上這次位置在B1幾乎沒買什麼書
所以ULO的戰利品!!!!!!!!!
滿滿的雙子爽!!!!!!!!!!!!!!!!!!!!!!!

另外大家不嫌棄的話也可幫我填填感想問卷感激不盡啊!!!!!!!!




這次做來分送親友的三大叔好吃棒
大家有好好品嘗棒棒的味道ㄇ!!!!!!!!!!!!!(下流)


閃閃的不知為何貼不出來...(ry
有一些好吃棒送給了一直以來都很支持的讀者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一點心意不成敬意!!!!希望你們喜歡就好了!


ONLY真的豪適合敗家,買起本毫不手軟
而且我買了好多雙子H本ㄏㄏㄏㄏㄏㄏ(淫笑)
肉肉一次補足
愉悅
這次也遇到好多人,影3媽幾陰險啊全部的雙子本都放在那邊是想要怎樣呢!!!!!
我去買個本都要好好想想要帶多少錢才夠!!!!!
Belu桑媽幾萌ㄛ小小隻豪可愛
阿仁和雲桑我認的出來歹就補,謝謝老二的方塊酥和阿仁的巧克力啊!!!!
你們太熱情惹一走到影3我就要躲在阿巧打打的後面才行啊!!!!!!!!

ASHE桑好早就出現了,謝謝你的新月巧克力XDDDDD
這次的本子也很喜歡ㄛ嗚嗚嗚我要看10遍
主動的伯恩也太好吃了阿嘶

然後是終於認到的老墨桑和IKEA桑
我記得你們啊(小叮噹哭倒)
我記得上一場ONLY老墨桑有來拿無料還回頭確認本數 (記的很清楚)
IKEA桑是CWT有來但不太確定不敢認
IKEA桑,阿奇就,交給你了!!!!!(拍肩)
好了我已記得你們的臉下次不會認錯了!!!!

MT月桑雙馬尾下次要煮咖哩牛肉~(唱)
跟你聊天很開心!!!!別忘了說好的肉!!!!(不斷的提醒)
萌萌雙子配10碗飯!!!ONLY場真的超愉悅啊是不是~~~Seifert~~~~(有事嗎)

ALO打打我喜翻你謝謝謝謝謝謝<3
棒棒記得要兩根一起含捏 (幹下流)

柏美老師我也喜翻你嘶嘶嘶嘶嘶嘶嘶
真心覺得老濕出什麼我都會買吧 (不考慮一下阿奇尼西嗎我一直持續關注ㄋ)
豪喜歡卡通錶ㄛ下次請幫我簽名啊啊啊!!!!!

小白小鏡和伶月桑的三大叔還是好帥喔喔喔喔QQQQ
看到雙子我滿足QQQQ 還有雙面名片太愉悅嘶嘶嘶嘶
阿奇就算有一整個櫃子的POLO衫我也可以!!!!!完全沒問題!!!!!!!
哈子在最後終於見到XDD傑多的小棒棒(ry)在等你wwww
艾茵也很可愛喔喔> <

謝謝我的好趴嫩猛創這場也辛苦啦!!!
還有來送點心的萌萌狼哥 下次要早點到啊你的果凍豪好吃喔<3

很謝謝送卡片小點心的大家
收到卡片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願意花時間寫卡片做點心的你們QQ
嗚嗚真是些小貼心QQQQQQQ
活動真的是最能夠實質上跟大家交流的時候了
大家都好廚雙子啊真心感到開心!!!!
但我常常詞窮真的很不好意鼠  但看到大家是真的很興奮請相信我!!!
我就是個躲在電腦後面的小孬孬ㄚ嗚

這次攤位離舞台很遠,可惜聽不太清楚訪談內容
但是

知道
閃閃的內褲是貼身四角褲!!!!!!!!!!!!!!!!!!!!!!!!!!
想想也是喇他的褲子拿麼貼,內褲不貼一點可能會有阻力吧(x)
可惡ㄛ你們這耳骨夾內褲兄弟
怎麼這麼........................................!!!!!!!!(捏破手中橘子)
光想像就可以配三碗飯惹
矮油  矮油  矮油   閃閃會不會順便幫哥哥買內褲ㄋ
啊  可是伯恩哈德似乎有他獨特的審美觀
可能會嫌他弟挑的內褲不夠IN吼  (ㄚ宅醒醒好嗎)

還有前輩和CC 睡相最差
也太可愛了吧!!!!!!!!!!!!!!!!!!!!!!
兩個都!!!!!!!!!!!!!!!!!
娶回家!!!!!!!!!!!! (每天觀察睡姿)

=======================

最後是關於這次的本子
算是R5先行本吧,也第一次嘗試了R18 (新注音出現了腸事,是要不要這麼切題啊)
中途改了許多次分鏡,希望大家還看得懂<3
走正經路線的本子好像比較不容易得到回應
大概是因為沒有像笑點被戳到那麼好表現ㄅ
(我自己在寫給別人的感想時也是覺得搞笑本比較好發揮)
可能是對角色的詮釋能得到回應的喜悅吧,收到非搞笑本的感想更是覺得十分感動
所以拜託填一下馬(幹)

其實畫雙子本到現在
一直是照著 一本正經 一本搞笑  這樣的順序在出 (個人誌的部分,不含合本)
然後我這次把自己推向深淵了哈哈哈哈怎辦
下一本該出個搞笑了可是下一本應該是R5本啊!!!!!!!!!完蛋!!!!!!!!!!!!
快點出R5啦耳骨夾和內褲!!!!!!!!!!!!!(沒禮貌)

補圖!
 好吃棒原圖
阿奇墊腳尖ㄛ


這次為了新刊紙袋印製的小貼紙
我這邊因為量不太足是採用隨機附送(紙袋上面都會有貼)
最後的一組留給自己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