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CWT35場後記

再不寫我就要忘光惹的CWT遊記
這次有兩天!


以下流水帳感謝錄<3


第一日

雖然下雨但進場還算順利
唯一的敗筆就是不管什麼天氣 穿毛衣進會場就是個錯誤
1樓超悶熱的我全身汗
還好後來就慢慢冷靜下來惹

這天意外的收到很多聖誕禮物wwwww
還有人來交換禮物XDDD(不是CWT辣~~~~~別急別急啊~~~)
謝謝大家的小點心<3

還有謝謝維尼的三人卡片> < 超帥!!!!
北騰桑送了一大罐糖果豪爽ㄛ我愛水果糖<3謝謝我會滿懷感激的吃它!
也謝謝小D煉桑船長送的一大~~~堆巧克力和蛋糕XDDDDD
猛創拿回來一大袋東西真是太驚人XDD
而且包裝真是精美!!!!!船長畫的雙子豪可愛喔<3 (用ㄐㄐ巧克力戳伯恩的臉)
謝謝隔壁的PEMY桑的小點心  這兩日也辛苦了!
ruhito桑的手做點心依然很好吃    司康同學的司康也很好吃
謝謝你們嗚嗚嗚手藝也太好了吧
下午小蒼帶了一堆糖果餅乾來  根本野餐啊XDDDDD
謝謝小貘和小嗶辣QQQQQQQ牛奶糖超好吃!
其他知名不具送小餅乾糖果的大家   太謝謝你們了QQQQQQ
(起士卷好好吃喔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販售物的部分  眼鏡布和無料名信片雖然都完售
我有留ULO的量的請不用擔心 (眼鏡布剩不多就是)
軟膠吊飾出乎意料的賣得不錯
有個客人來跟我說上面的線太短了穿不過去啊XDDD
其實我是直接扣住上面的線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不然試試看用力的凹折雙子看塞不塞的進去好了(還好他是軟膠)

.......呃我剛剛試了一下好像有點難(幹
建議大家還是拿個什麼把他扣住就好




第二日

先來個速報

依然是下大雨的一天
這天十分極限   真的不該在有攤的時候出cos
總之等我們弄得差不多 已經中午了
1樓一樣的悶  就算穿短袖也一樣滿身汗
時間差不多之後火速收攤
本來的預訂是把東西拿去寄物之後再看要拍照或是逛攤之類的
結果寄物區大爆滿。・゚・(ノД`)・゚・。

只好無奈的拖著行李上四樓先坐下來再說
之後....之後其實也不能怎樣因為行李沒地方放也沒人看守
不敢離箱子們太遠
拍了幾張照之後就速速換下回家了>.*

回家之後
感冒終於爆發惹
禮拜一順從渴望的請了一天假
啊  場次完能休息一天真好

下大雨的CWT35
真是辛苦所有來場的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