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ULO4

該來好好寫個記錄惹!!!!!!!!

公告一下關於既刊與周邊通販
預計下周會開露天賣場,請再稍等一下:)

還有開了眼鏡布加印表單
之前沒買到,還有意願購買的朋友麻煩幫我填寫一下<3

以下ULO4 LET'S GO! (這篇很長)



這個旅程,要從禮拜六開始講起。(點菸)

ULO為大家準備的小小聖誕禮物
就是
搭啦!!手工餅乾!
禮拜六一早起床開始做麵糰跟猛創兩人不停的烤烤烤烤烤
而且因為用小烤箱  烤盤又很小
只好不停的把烤盤拿出去搧風wwwwwwwwww
還好天氣很冷馬上就涼了可以接著使用

烤完了開始調糖霜上色

貝利+雙子

全部塗完!!!!!!(小人決定不塗因為之前試著上色之後變的很可怕wwwwwwww)


完成! 包裝好並把小卡片寫完也已晚上11點
就當我鬆了一口氣想說隔天的準備工作終於完成的這個摸們
小自忽然敲過來說:明天要約幾點啊~
然後我就GG惹

我完全忘記ULO一攤是3人入場所以扣掉我和猛創我們只能帶一人
前幾天猛創說阿雲會過來幫忙哦~的時候我也沒發現有什麼不對
ㄏㄏ完蛋  
於是抱著大不了我去排一般入場的必死心態打給小雪求救
幸好天使小雪那邊還有社入的空位
危機解除~~~~~~~~~~\O/
謝謝小雪゜(´□`。)°゜

到此時終於可以安心去碎覺迎接隔天的活動


[拜日當天]
由於前一天我的失誤 只好讓猛創跟著小雪進場
一邊排隊一邊聊天時拿到阿雲的禮物寫著名字的吊飾一個!!藍色好漂亮呀謝謝!

進場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也迅速的把攤位擺好
阿雲去換完裝之後是個美豔的阿貝也是猛創的送禮小精靈(貝利專用,可惡我沒有)
(其實我本來真的有想要徵一位coser的 但想到攤位這樣人會太多只好作罷)

這時也拿到小自的新刊了
不能免俗的吐槽一下小自每次書都印這麼少想逼死誰
小自也反擊說他覺得量都抓得很準 (屁辣)
然後我們就打了個賭
.................................................................
........反正我們輸了
幹   飲恨
這下子明年的債又多了一個  人真的是被自己賤死的啊~~~

好總之活動順利的開始了
阿雲非常盡力的招呼客人  辛苦了!!!
這場不愧是接近聖誕佳節的場次,太─溫─馨─辣─(淚奔)
謝謝大家的小禮物QQQQQQQQQQQQQ
拿點心來交換的大家你們都太親切了QQQQQQQ
還有小卡片QQQQQQQQQ
(有一部分因為放在點心袋子裡沒拍到 抱歉> <)

看哪     這麼多雙子 我可以瞑目了 (安心)
畫雙子給我的大家我愛你們。・゚・(ノД`)・゚・。嗚嗚嗚超開心!!!!!!!!
(一次拿到這麼多是否今年的好運都用光光惹
沒關係反正今年已經要過完了 )

對了這次only也看到很多對雙子
北騰和米米超級帥(還有貓 萌萌)
輝輝和輝輝的哥哥(?)超可愛 (烏波波超好捏)
還有其他帥氣的伯恩跟閃閃們ㄏㄏ我每個都用眼睛舔兩百次惹  愉悅

擺了位主圖是抽到的王子的黏液(不
那時我以為抽獎已經結束了就沒注意聽
結果阿雲走出去又走回來跟我說  好像有抽到你耶
!!!!(好慌啊  我完全沒聽到啊)

結果真的是我哈哈哈哈
謝謝阿雲你真是勝利小天使>.*
抽到王子黏液與王子復活卡的我是人生勝組 (跟ALO炫耀)

活動接近散場時刻
我準備要去下一攤的同時看到了一個眼熟的人影......
這不是狼哥嗎!!!!
為什麼又在活動結束的時候出現了呢!!!
(已兩次參加only卻都在活動結束時才到會場的  傳奇狼哥)
一問之下發現狼哥搞錯地點跑去師大本部   又在那邊找了一個小時
才發現是在師大分部....................................


後來狼哥幫我把行李搬回家惹
謝謝狼哥QQQQQQQ幫了大忙  太不好意思了QQQQQQQQQ

之後就是R18合本的聚餐惹
合本實在太......害羞  太.....羞恥PLAY了
我拿回家過了好幾天還不敢看自己的部分
其他人的已經看了好幾次  這就是近鄉情怯嗎 (不是

好的ULO一日遊就在此畫下句點
回家之後真的是累炸了
直到今天才覺得好像真的結束了(都禮拜五了啊)
謝謝來幫忙的各位
謝謝送禮的貼心朋友們
謝謝寫下或畫下卡片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來找我的新朋友們
謝謝一起吃飯的R18夥伴們

今年最後一場活動用ULO結束真的很棒
感謝你們<333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