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CWT36結束

謝謝大家來玩和餵食QQQQQQQ
沒出現在照片裡的糖果餅乾都已被我吃掉惹(嚼嚼嚼)

遊記下收




這兩天天氣很糟,又溼又冷但1樓超熱wwww
衝場的大家都辛苦了QQQQ
先公告一下販售物狀況:

閃伯既刊 Nightmare before Dawn完售
雙子軟膠吊飾完售
雙子隨身瓶完售,剩下ULO5預定的量 (或是現場釋出預定未領的量)
雙子眼鏡布還有很多,ULO5會帶去,也可以通販!

好開心啊這場一口氣把存貨出清了,又可以來做新的了∩(´∀`∩)
好期待ULO5ㄛ∩(´∀`∩)

回到CWT
這次其實蠻悠閒der因為新品不多也沒有新刊
但大家不用擔心我已經幫Kurieto錄了口供他之後會出貝利復活本並且有H
讓我們掌聲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

好的這次要感謝的人依然十分的多
謝謝小自幫我買本<33333不愧是衝鋒陷陣的女豹
也謝謝小貘和小蒼兩天的糖果巧克力XDD(拿到馬上吃掉)
柏美老師<3萌萌<3但我現在想到店梅就想到拔不出來  虐
本子裡的泰C豪可愛阿真想盡情的餵老溼科學麵
謝謝棘桑送的果醬> <包裝超精美好漂亮> <之後也請多指教!
薰雞的糖果包超漂亮閃閃笑的太治癒辣!!!!
謝謝Barmum桑的卡片QQQ泰瑞和伯恩都很帥QQQQQ(舔)
真的謝謝你的支持> < 一起來等閃閃死掉ㄅ (什麼邀約)
還有Yaoz桑的雙子豪可愛QQQQ我們可以再meet在ULO5!
湲桑的卡片XD非常www日常wwww我想跟閃閃一起鑽進去<3
C講出了泰瑞我熊熊認不出來XD 泰瑞萌萌!!
謝謝阿咪的圖每次都這麼美> <狗勾好腰想摸!!!!
阿仁和老二的遺照阿不是  是滅世大大的遺照太吸睛
我忍不住拜了他實在是吼  快給我復活啊!!!
ruhito桑的蛋糕依然豪豪吃QQQQ我最喜歡巧克力豆惹ㄜㄜㄜㄜㄜ
小雪的餅乾也豪豪吃謝謝你帶本子來啊啊啊啊還有感想看得我好害羞啊啊啊啊啊
媽擠羞恥play  (艸)
還有阿巧的洋蔥圈簡直太適合場次了我吃到用吞的(幹
謝謝你啊QQQQ
維尼的本太美味我看了好幾次覺得阿奇實在太好吃
吼  硬(下流)
今天還摸到維尼惹咦嘻嘻嘻開心
小白第一天來的時候我不在wwww
今天才見到億泰(黑牛角好驚人啊)和伶月桑!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有人出億泰
真的   很厲害   但是不要再拿貼手機的那一面擦螢幕了ㄛ<3
今天要收攤前也見到了小鏡嗚嗚嗚超帥真琴嗚嗚嗚嗚
謝謝你帶走最後一個吊飾  安心!
阿對了還有ALO的小麵包  好吃<3跟本人一樣好...(喂警察嗎)

如果沒寫到的請原諒我的核桃腦QQQQQ
也歡迎大家留個名我會記住的ㄛ<3
下次就可以<3嗯哼<3 (幹什麼)

那這次就先到這
ULO5見囉<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