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不知不覺又要到ULO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自從這幾個月工作類型改變了之後
上班很難摸魚偷畫圖了
我哀傷我寂寞我想摸魚嗚嗚嗚嗚嗚
加上二四上課實在是好難擠出時間來啊。

但是ULO也默默的要到了
照慣例來貼一下商品圖這次主打連隊抱枕圖月曆
充滿我們滿滿的慾望的月曆
大家都看得出來上班族很苦悶吧整天想要懶散的度過(好吧可能只有我)
抱著男人(的抱枕)在床上打滾多麼美好
雖然我們出的不是真的抱枕但可以讓您用眼睛視姦也是挺好der

PS大標的屁股圖是由猛創負責
這可能是我看過他尺度最高的彩圖了,要好好珍惜的使用



不行了這麼久沒寫部落格我一定要寫點垃圾話才行
以下巄喜日常垃圾話沒有圖

上次上課時拿了之前畫的圖給同學們看
無不大吃一驚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的人生中沒有遇過以畫圖為職業的人所以很難想像吧

同學: 你看不出來是畫這種的ㄟ....!!!!
我: 啊不然你覺得是哪種
同學: ..........彎彎吧???
我: 額差很多耶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因為我拿的是女神碧翠絲那張他們好像以為我都是畫男性向惹
誤會啊
天大的誤會啊
真心覺的同學們都很可愛又有趣
而且還有兩個高中學妹!!!
命中率也太高了真的處處是男女人啊



回到UL一下說時遲那時快雙子R5都已出完了
但我好茫然  (啊  以下一~~點點劇透)

伯恩的R5根本沒完後面該怎麼幫他接呢
而且在場的不是死了就是跑了
也沒人可以幫他補完劇情
就這樣復活去了沒問題嗎

閃閃的R5雖然很帥氣但非常讓人擔心他的精神狀態
拿回記憶之後是否會變成殞落的小拳王
復活之後準備要滅世

說好的跟哥哥一起回家鄉呢!!!
你們再這樣我要跳去工程師組了ㄛ!!!(喔。

太恐怖了ㄚ恐怖雙子
讓人無法捉摸的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