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ULO5遊記

現在打遊記是否有點晚ㄌ
不管
這是最後一次了必須留點紀錄!!!

先公告一下販售物狀況
●抱枕月曆已完售不會再加印 謝謝大家~~
●其餘周邊均剩少量,需要通販可以到頁面右邊常駐的露天賣場選購!

以下流水帳




最後一場ULO
特地請小自列印了抱枕圖其中的三張出來當做攤位看板郎
真是活色生香啊<3
(最後準備要收攤  就隨機送出去了)

月曆順利的完售,有趣的是有一位購買的大小姐表示她考慮了很久因為覺得這沒辦法擺出來用
我完全可以體會!!!!!!!!!!!完全!!!!!
我自己的現在還躺在辦公桌旁邊我也不敢用XDDDDD
但會有一種  收藏的A書就擺在旁邊隨時可以拿出來翻的興奮感 (是嗎)
真的很感謝購買的各位
這場小自特地做了很工口的布勞屁屁錢箱
可惜一開始人多加上布勞的屁股很緊錢很難塞入就沒有使用了
真可惜ㄚ
沒關係  有拿到兩張布勞明信片的大小姐  還是可以拿其中一張來使用der (幹什麼)



以下是這次的感謝錄  真的特別有感觸
也可能是因為最後一次ULO了吧 ゜(´□`。)°゜

謝謝月桑的小卡片小故事QQQQQQ好窩心ㄛ 我只是前幾個月工作剛轉型還在適應期所以比較忙沒上噗,真的謝謝你QQQQQQ超開心QQQQQ
謝謝隔壁攤的伯恩廚  對不起我應該要問名字的QQQQQQ  雙子超可愛而且是手繪就甘心<3
謝謝ALO的小禮物<3<3 我已掛上包包每天看著雙子超愉悅 <3 ALO一生推辣!!!!!!!(額我不是要推他的意思) (越描越黑)
謝謝阿巧的手工廚廚花XDDDD 拿來綁窗簾真的不錯!  也很高興你喜歡書衣ㄛ<3
謝謝ruhito桑的巧克力塔和甜甜圈其實我覬覦巧克力塔很久了真好吃ㄚ謝謝QQQQQQQQ
謝謝加子桑送的泰瑞爾!! 吼泰瑞激萌好腰好腿好身材<333333
謝謝小筠的咖啡 包裝好漂亮  而且你們也太帥ㄌQQQQQQQQ
謝謝阿仁辛苦的做了企劃的本子  企劃集結成冊真的很方便收藏! 主催辛苦了!
謝謝老二的.......閃閃牌位POCKY XDDDDDDDD真是有始有終啊雙子一路好走!
謝謝互相餵食的大家 讓我每天下午都有糖吃<33333(肥)


最後不免要講一下
入坑這兩年  在UL認識了好多人
從來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願意表示支持自己的作品
聽起來可能有些矯情   但我真的覺得豪開心啊。・゚・(ノД`)・゚・。

宴席總有一天會散去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如果伯恩哈德(或他弟)復活後變成賽飛羅斯  我就要畢業(幹)

但我還是會走在兄友弟攻的道路上這點是不會變的
以後也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